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宜蘭三星冰品] 紮實與綿密並存的好吃豆花冰 @ 叭哩莎豆花刨冰


這間三星在地老店朋友全家都大愛大推豆花店.. 每次聊到豆花就會提到這間,這次跑來三星隨手拍照就想到要去吃這間豆花看看,到底是怎樣的豆花可以讓他們全家都這樣大推?
剛到門口就看到正妹..喔不是,是看到這個標語告訴顧客他們家的黃豆都是非基改的..看到店名蠻好奇怎麼取這個名字,原來叭哩莎三星的舊名..

我點了碗粉圓豆花來嘗嘗,先吃一口QQ咬一咬很Q彈又不會咬不破..過關..再來吃一口冰(重點當然放後頭囉..繼續拖棚) .. 嗯 不會太甜.. 原來他們家所有糖都是用黑糖所以不像二砂糖煮出來的那樣甜膩,最後開始品嘗豆花

他們家的豆花也會綿..但特別是同時又比較紮實.. 不會在追求綿密的同時整個太軟爛,整體而言真的好吃,而且那坨冰好大一個.. 吃完整個快吐了,一碗份量爆多的 .. 

目前店內除了刨冰的果醬是買現成的外,豆花類那些料都是老闆自己手工熬煮的,然後老闆女兒顧店(以下開放報名........吃豆花),想吃的朋友要趁早喔.. 每年只開到十月底就要再等明年了喔 

這一碗下去就會很飽很撐喔,我原以為是我當天狀況不好..後來有位朋友也跑去吃我問他如何,他說吃不完 XDD
後來想想發現,他的那坨冰不是像剉冰那樣空氣感的,是整個很飽實的 !!!,所以一個男生吃會覺得飽.. 

















附近美食
[宜蘭三星] 三星人的傳統美味早餐 @ 阿川魚丸米粉|米糕
[宜蘭三星麵店] 從日據時期傳到現代的懷舊老滋味招牌沒有中文店名的麵店 @ はるこ 晴子麵店

店家名稱 : 叭哩莎豆花刨冰
地址 : 宜蘭縣三星鄉義興路36號 (三代麵店旁巷口)
電話 : 03-9895272
營業時間 : 約AM08:00 - PM 19:00 (或賣完提早收..每年清明節過後至10月底無公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