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宜蘭羅東] 一早就有美味德國豬腳 @ 輕綠舍

一直想試試輕綠舍的招牌菜德國豬腳,剛好前天妹妹揪吃國慶早餐 .. 於是就決定來嘗嘗到底多美味呢 ? 德國豬腳需料理20-30分鐘,會先上歐姆蛋等菜讓你止餓 ,大概就是德國鄉村去掉火腿.培根.炒蛋改成一個包蔬食的歐姆蛋,今天我們三個人分別點了德國鄉村.香煎雞肉.德國豬腳三樣 ..

下面照片妹妹的香煎雞排忘了拍 .. 但我有切一小塊來試口味,味道鹹度比較輕淡,香料的味道比較重,越咬嚼味道越香.. 適合慢慢吃 ..


店名 : 輕綠舍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1-7號 (倉前路地下道五結端路口旁)
電話 : 03-9543397 | 0936-589-255
營業時間 : AM 09:00- PM 14:00 (14:00 - 20:00需預約 每週一公休)
消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 WIFI
店家網站 : 輕綠舍 FB 粉絲團  



朋友點的德國鄉村,主要菜色為德國香腸及培根 .. 他覺得貴鬆鬆我是覺得現在的早午餐不就大概都這樣嗎 呵~ 划不划算看個人囉



將將 !! 我點的德國豬腳,皮酥香沒油味,肉還蠻嫩的不會乾乾或像塑膠口感 .. 跟火腿肉差不多喔,不考慮價格這道我大推喔 !! 不過因為一早吃這個,在醬料上只有酸黃瓜醬及黃芥茉醬吃起來容易膩 ,有建議老闆娘可以來點清爽或酸甜或微辣的醬料來刺激早上的味蕾及食慾 ..




這肉切片是不是很像切火腿片下來啊 !!! 以德國豬腳而言是不是夠鮮嫩啊 








鄰近食記


同類型食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