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宜蘭市] 給你不一樣的想像米戚風 @ 白色廚房

某天看我妹打卡位置是一間"白色廚房",看到這名字就讓我感興趣了,然後點進去發現是間蠻特別的蛋糕店,每週只營業三天然後採預約制,而老闆除了理想外也想顧及品質所以目前品項很簡單化,只有提供米穀粉製作的戚風蛋糕.
這米戚風視預約人數會做3-5種不固定的口味,像我點的是可可。米戚風,內層是都會加不同的內餡果醬,用米穀粉制作戚風我原先還在擔心會不會太乾,結果吃第一口還蠻濕嫩的,雖然不是很紮實綿密,但吃起來很不,味道上不會很甜 ..
飲料方面有提供咖啡和茶,我點的拿鐵喝起來蠻好喝的,牛奶因為最近食安我有問一下使用的品牌,是採用台南柳營的,而茶葉方面則是採用在地冬山鄉的馨山茶園茶葉(中山休閒農業區)
另外店家還有賣手工自製菓醬,並且還會標註水果產地及糖的含量比例,資訊很詳細.

白色廚房只有老闆一個人獨立現場作業,採預約制來決定當天做多少蛋糕,如果沒預約的客人要碰運氣看現場還有沒有剩蛋糕(會預留預約客的蛋糕數),蛋糕可外帶 ,現場也會有人數控制,希望給現場客人一個較舒適的環境.現在賣的米戚風是每個180元,外帶是200元,用的是很精緻且可愛的紙盒裝.


店家名稱 : 白色廚房
地址 : 宜蘭市神農路二段16巷11號 (神農路和健康路Y字路口披薩店對面巷子)
電話 : 03-9313232 | 0963-872-842 
LINE : ucbtaiwan
營業時間 : PM 13:00 - PM 18:00 (只賣週四.五.六 採預約制)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水利會附近較好停車)
網路 : 3G . WIFI(ADSL較慢)
店家網站 : 白色廚房FB粉絲團



可可。米戚風 | 佐焦糖香蕉菓醬 180元 , 他像泡芙一樣會從底灌進內餡,上面則是巧克力奶油及巧克力片,整體來說不會很甜,除了果醬香蕉本身比較甜一些但水果味重不會死甜 .. 









這是老闆切一份香草。米戚風 | 佐芒果香蕉菓醬 , 戚風蛋糕及內餡都有加香草莢(馬達加斯加產)刮出來的香草籽,整體味道很濃郁好吃喔



菜單只有標示飲料,蛋糕方面都是蛋糕櫃有什麼賣什麼








整面牆都是廚具好想要喔 > <





菓醬會清楚標示水果的產地,圖中16%表示果醬中,糖的比例為16% ,售價250元



這是老闆給我們試吃的百香果 X 蘋果








這盒子很精緻,且下層還有紙板讓蛋糕不是直接貼著盒底比較不容易撞擊變形



下午茶食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