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宜蘭蘇澳] 好好食的風飛沙奶油車輪餅 @ 車鈦吉車輪餅

這間是蘇澳開了蠻久的一間車輪餅,老闆很用心去研發不斷加強他的口味,用料上更是實在,每天現做所以量不大,什麼是風吹沙奶油呢,這就要說到香草,市面上販售許多香草類產品,很多都是使用化工製的香草精,而車鈦吉則是加進去香草莢刮下來的香草籽,因為黑黑一點一點很小粒,而車鈦極攤位一開始是在現店址斜對面比較靠近馬路,所以許多客人都會誤以為奶油餡料有跑進風吹沙,老闆後來就主動跟第一次買的客人解釋,這間店真的很衛生請放心,老闆還都戴著口罩呢.
小虫最愛的除了奶油就是竽頭,竽頭沒有完全打成泥狀可以吃到軟軟小塊小塊的竽頭.
而這間麵皮還另有玄機,老闆有另外添加不同的麵粉類特調使得外皮冷掉也不會很軟,並且紙袋也是成本比較高的透氣紙袋,解決買車輪餅最討厭的狀況就是裝進袋後外皮馬上軟掉了 !!

店內還有一項產品頗受歡迎小虫也覺得很好食的綿綿冰,我喜歡牛奶口味不加糖吃起來是完全單醇的牛奶香味及淡淡甜味,另外還有自己用鮮果做的情人冰口味等 .. 
最熱門的奶油口味常常四點左右就賣完了,可能五點多就全部賣完收攤... 所以喜歡的朋友要掐好時間趕緊去買,量多或較急建議先打電話過去預約,不然這間常有電話預約量多現場要等

小虫因為每次去只顧著吃,總是忘記問問老板店家資料,然後就去爬別人文時順便看看別人吃完感想,發現有介紹到說這間的餅皮上下厚度不一樣,有一面較厚一點是為了讓客人咬開的時候不會破掉,真的很用心!!

六種口味 奶油 | 竽頭 | 紅豆 | 巧克力 | 花生 | 菜脯米  每個10元
冰品
每杯35元  巧克力 40元


店家名稱 : 車鈦吉車輪餅
地址 : 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245號 (蘇澳郵局蘇西分局旁.蘇澳警分局斜對面)
電話 : 0911886138
營業時間 : PM 13:30 - 五點多賣完為止 (每月第2.4週週日公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奶油上面一點一點小黑點就是天然香草莢刮下來的香草籽喔


很天然的竽頭打成的泥狀及顏色都和加香料甚至有的是豆沙加粉下去調的差很多


紅豆看得到顆粒一樣是老闆自己熬煮非工廠速成袋裝原料


不同於一般店家使用的巧克力,他們的是純巧克力帶有苦味不會死甜,口感也是比較濃稠


這是隱藏版的黑白郎君巧克力混搭奶油,苦味和奶油混合蹦出美妙滋味
 


常常去看沒什麼人很開心想說不用等.. 結果又是一堆電話訂購老闆拼命做 XDD





透氣有打孔的紙袋 ,這是專利設計的非店家自己打洞


照片是夏天拍的,因為沒添加有的沒的東西,所以很快就會溶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