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宜蘭蘇澳早餐] 在地無名老店 超美味包仔和蛋餅 @ 美津早餐店

這間住蘇澳市區的朋友應該不陌生,可能你陌生的是這個店名,沒錯這間就是蘇澳建生醫院對面的無名早餐店,吃了十幾二十年也是因為隨口問問還真有店名呀 哈~ 因為很多公家機關或公司會團購早餐要開收據..所以他們就取了這個名字.. 但還是沒有掛上招牌,這三四十年的老店就這樣繼續無名..老店當然因為老味道所以可能是我個人很愛但不見得人人愛,但還是要推薦一下這間店

每天早上四五點就開始蒸第一籠包仔饅頭.. 我那天大概五點四十左右去早就出籠賣到剩五六顆,真幸運不用等剛要下的第二籠或第三籠 ♥ 我的吃法是這樣的,先咬一口吃原味,如果剛出籠,是會有熱熱的湯汁流出來很爽快但小心燙口,然後在咬出來的缺口淋上一匙他們家的甜辣醬,再大口的咬第二口.. 然後就痛又快樂著. 
另外特別推薦一下他們家的蛋餅.. 如果你有特別注意看,會發現他們家的蛋餅皮比較白一點酥一點,如果你現場吃你還會聞到有種像蘿蔔糕的香味,是的.. 有點米香的味道,問負責煎蛋餅的第二代老闆他說他們的麵粉中有特別加了小麥心磨的粉,所以吃起來口感更Q且表皮比較香酥,
一般都會幫你淋上蒜頭醬油,自己再淋上甜辣醬一樣好好食...
喝的方面我會推薦他們家的冰奶茶好喝喔 ... 其他的菜包.紅豆包.甜鹹燒餅都不錯 .. 可惜夏天花生湯容易壞掉所以沒賣.. 他們家除了油條外都是自己做的,目前第一代跟第二代都一起做,所以未來味道應該不太會跑掉

店家名稱 : 美津早餐店 (沒有招牌)

地址 : 蘇澳鎮中山路 165-3號 (蘇澳建生醫院對面.. 中華電信跟加油站斜對面)
電話 : 
營業時間 : AM 04:30 - AM 11:00 包仔饅頭類賣完就沒了..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剛現蒸好的肉包咬開肉汁會跑出來,小心很燙口喔,但趁熱吃最美味


第二口喜歡淋上店家的甜醬後再咬一口(現在超想吃的 > < )




用竹籠蒸出來的包仔外皮不會濕爛

  



會淋上蒜味醬油,然後我不吃蔥所以沒有蔥 哈哈哈 ,有沒有感覺外皮很酥的感覺呀,這是麵粉糊煎出來的蛋餅非蛋餅皮下去煎的喔 !!



雖然價格有些比較高一點,但對我而言是從小吃到大沒變過的好味道


位於蘇澳健生醫院正對面,可以認一下隔壁上好影視的招牌 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