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宜蘭冬山] 會吃上癮的鴨肉煮麵 @ 鴨片吳

前天突然看朋友PO了一間位於梅花湖賣鴨肉麵的店,看到那鴨骨熬的湯頭就實在很想吃,剛好今天修理機車回家時突然想到順路,雖然已經下午五點多,梅花湖店家大多都已經關了,還是想繞過去找看看還有沒有開,結果感動了 .. 有開耶 哈哈哈哈 ~ 不過這間店的位置實在是我去梅花湖還從來沒給他路過的店,隔壁是一間木頭腳踏車店喔,所以吃完麵可以租個木頭腳踏車運動一下 !!
因為對於鴨骨熬煮的湯頭及3P丸子湯中的燕丸很感興趣,所以雖然兩個都是湯類的,但還是給他點下去,都好好吃,可是喝了鴨肉煮麵的湯頭再喝只是大骨湯頭的丸子湯,就回不去了(哭哭) ..,
鴨肉煮麵吃第一口就知道這是傳統古早味,那味道好好喝喔 > < ,湯很順口 ,肉有煙燻過不會乾柴,細細的咀嚼蠻不錯的,整碗吃光光,燕丸不是一般火鍋料中的燕餃那種加粉的,是豬肉做的,目前羅東好像只有帝一石頭火鍋店有這種燕丸(餃)
然後老闆他們剛好要用晚餐,所以有讓我嘗了一塊他們不加水滷的豆干,上面灑了點白芝麻,沒加水滷口感更爽口,冰糖的那種清甜很明顯,吃的同時咬碎了白芝麻好香好配喔,如果有來這裡用餐推薦也要點豆干喔..
聽老闆說他們的燒肉飯也很讚,下次去要試看看這一味 .. 


店家名稱 : 鴨片吳
地址 : 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五路206號 (梅花湖直排第一個路口右轉.木製腳踏車隔壁)
電話 : 03-9617626
營業時間 : AM 10:30 - PM 18:30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梅花湖停車場
網路 : 3G


鴨肉煮麵




3P丸子湯


燕丸


整個都是肉非加粉製作的


滷豆干


老闆娘招待的小魚干


菜單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