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宜蘭羅東] 好吃美礙胃的麵包 @ 小雞本舖

小雞本舖因店址不是車潮多的位置,所以算是一間靠口碑的麵包店,店內不使用修飾澱粉.蛋精等物,小朋友吃也不會礙胃,所以有許多家長都會來這為小朋友買麵包
羅東麵包店很多間,雖然沒有每間都吃過,但這間是我很推薦的一間,除了因為有幾款很合我口味的之外,用料實在也是我喜歡的原因,喜歡麵包的朋友可以來試看看

店家名稱 : 小雞本舖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 179號 (純精路與民生路交叉口)
電話 : 03-9546303
營業時間 : AM 08:00 - PM 22:00 (每月第二.四個週六公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黃金麵包,是我第一次吃到小雞本鋪的麵包,因外型蠻像可利露,所以我都稱他巨型可利露 80元


德式蛋塔,這是我每次來都會買的蛋塔,我個人偏愛酥皮,因為以前吃這種皮總是很粉,但小雞的蛋塔皮口感很棒很喜歡,內餡布蕾的味道也好吃不會很甜 30元




朱古力是一款巧克力麵包裡面裹著沒有融化的水滴巧克力,是小雞的很好吃的人氣麵包 20元/買2送一


鄉村核桃是一款法式麵包夾著大量核桃,外酥內鬆軟,核桃多又香 75元



德腸捲 12元


維也納,軟法夾著甜奶油,偏甜的麵包但不會甜膩 45元


明太子,這款麵包沒吃過蠻好奇的,下次去有推出要來吃看看 40元



小雞另一款明星商品!! 小雞布丁好吃 20元


朱古力買二送一.. 習慣都會帶三個分朋友吃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