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宜蘭冬山小吃店] 必點蚵仔捲 蔥油乾麵 焢肉飯 簡單好味道 @ 樸食甘味小館


樸食甘味小館是一間開了兩年多,卻十分低調的一家店,大多是地緣關係的人去吃,低調但生意卻很好,最近因朋友打卡PO文讓我感到興趣,今天和另一位友人忙完事情後找地方吃飯時,聊到這間竟然是她們全家十分喜歡且常去吃,所以小虫今天跟著美女吃喝玩樂去 !!!

來到樸食馬上請朋友推薦一下必點的,除了她自己最愛的油蔥乾麵外,我點了她爸推薦的焢肉飯,原本想點蝦仁捲,不過她推薦說蚵仔捲比較有特色

這間店的料理真的都是很古早味且和其他店家有些差異,很值得推薦給朋友的一間店,更值得一提是這間店附近200公尺內大概有四五間人氣店,但其生意仍然很不錯,而且大多是在地人喔!!




這滷得很透,油脂部位用筷子輕輕一夾就開了,口感十分好,瘦肉部份也不會柴


油蔥乾麵除了古早味,用的是厚實一點的麵條,口感不錯味道很順口好吃


這道菜是蚵仔捲,一咬開就是鮮肉.蔥花.薑絲.蚵仔混合的鮮甜味道,不沾醬也很好吃


蚵仔捲裡面當然包著蚵仔囉!!


這道紅油抄手味道還不錯,可惜沒有我喜歡的酸溜勁,花椒麻味也不夠重,但適合大眾口味及小朋友吃



這道卜肉羹的卜肉比較可惜裹的粉不是我喜歡的,但羹讓人喜歡,沒有沙茶味很清甜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
店家名稱 : 樸食甘味小館
地址 : 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226號 (廣興派出所.廣興作粿斜對面)
電話 : 03-9518011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19:30 (週三公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因附近喥咕麵及廣興作粿人氣店,所以嚴重取締違停,尤其假日)
網路 : 3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