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宜蘭冬山桶仔雞X快炒店] 在地人不會告訴你的美味快炒店 學生最愛魯肉飯便當 X 美味皮酥內嫩桶仔雞 @ 阿源快炒


阿源快炒通常是在地人或地緣關係的人才會知,而一般去用餐的又沒預約,很難會嘗到他美味的桶仔雞,要不是同事就住在附近特別推薦,還真的不太會專門跑去品嘗,而這間阿源在附近中小學區也是很有名的,因為他的魯肉飯便當好吃料多味美,雖然不會吃了頭腦變清晰考試考一百分,但吃了會很飽倒是真的!!


這次來品嘗倒是因為在朋友店裡聊天烤雞時,有位朋友提到這間,趕早不如趕巧,於是立馬打電話確認隔天中午有沒有開門,馬上訂位訂桶仔雞!!

阿源快炒店就位於宜蘭縣冬山鄉冬山國中旁的香南路,在冬山省道上剛轉進香南路就可以看見了,不說你不知道,附近馬路對面還有冬山知名的7-11超商金珠蔥油餅等攤位!!如果你是常來宜蘭的饕客大概就知道位置在哪了!



阿源快炒會生意好不是因為桶仔雞魯肉飯,其實他本身快炒真的很不錯,有特色菜又好吃也不會貴,所以一到用餐時間,附近許多工作的人都會跑來這用餐小酌

快炒店一定要有海鮮冰櫃點菜才過癮...讓客人現看現點..




不同一般快炒店,這裡有的料理真的各式各樣都有,可以滿足老一輩的,或是喝酒的,或是年輕一輩的!是老少咸宜出門旅遊必嘗良店啊!!


吳念真也有來這品嘗過,如果你問我吳念真是誰很紅嗎? 我會請你自己去google一下 XD



說了那麼多,那皮酥內嫩的桶仔雞怎麼還沒介紹到呢!!! 好啦,先說一下這裡的桶仔雞小漲變600元,這價格貴不貴呢? 先說一下沒有料理過的全雞現在一隻大概350-450元.. 加調料加料理費..貴不貴就看個人囉! 

PS.另外還有可以自己帶雞來,代烤費用150元!! (隔壁冬山國中學生表示:代考真的只要150元嗎 XD)


這裡的桶仔雞很簡單,就全雞一隻及附上雞油可淋上去,還有胡椒鹽可以沾,雞本身抹的醬就有鹹度夠味,所以不用特別去沾其他東西


因為鄉民總是很在意雞雞的長度(咦),所以我特別用尺量了一下,如果把雞頭拉直量測剛好是30cm,希望這隻桶仔雞的大小可以滿足鄉民們


直提到說它皮酥肉嫩系金ㄟ!!不會乾柴喔,即使是雞胸肉部味也都是不會乾硬,本身也有入味好吃


你看看這皮酥不酥啊!!不會太硬太潤咬不開


相機裡的魯肉飯照片神奇消失了,所以好奇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這張圖,便當是還含有筍絲和魯蛋且整個便當盒量較大喔 !


老闆娘又上了一碗湯上來?? 原來這是雞湯!! 據朋友說這個拿回家煮粥超美味!! 我有喝了一小碗不會油膩過鹹,很香單單喝也美味喔


生炒海菜 | 這道朋友點的菜色,他表示這是快炒店基本功,他很滿意!


炒山豬肉 | 味道不錯蠻配飯的


炒豬肝 (必點) | 這是餐廳小吃店不太會做的料理方式,豬肝不新鮮就GG了,這道好吃,以前我媽也都會乾煎好食 =3=


涼拌荷包蛋 (必點) | 阿源的這道涼拌荷包蛋好吃喔,蛋不會炸得太老及臭油味,生菜方面不會有苦味,搭配的水果醋醬料酸甜度夠,整體好食!


要吃的時候記得拌一下,把下面的醬汁帶上來才美味


落地皮蛋 (大推) | 這道菜和羅東幾間賣炸皮蛋的不一樣,他是裹粉炸過後再用辣椒花生一起拌炒,鹹香鹹香很好吃,不過皮蛋蛋黃味還在,如果本身不愛吃皮蛋的人就不建議,但配酒超讚的!


辣炒臭仙 | 這是店家後來附上的菜,大致上和宮保很像但沒放花生一起炒,味道不錯就是辣了點



店家名稱 : 阿源快炒
地址 : 宜蘭縣冬山鄉香南路尾段 (冬山國中與國小中間,冬山省道天橋旁)
電話 : 03-9595346
營業時間 : AM 12:00 - PM 14:00 | PM 16:00 - PM 20:00 (週日公休)
用餐環境 : 半室內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旁邊停車場為私人月租的)
網路 : 中華4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