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宜蘭蘇澳] 低調到在地人不一定知道的米糕 @ 龍德小吃米糕(黃錦明)

這是一間位於濱海公路蘇澳五結段交界處附近小吃店,想我竟然搬到這附近六七年後才知道有這麼一攤好吃的店,以前經過都以為是傳統台式小吃部,後來才知道他是賣米糕為主的小吃店,客人多是地緣關係如附近工業區上班族或路過的司機居多,賣的米糕是和南方澳米糕一樣的類型,而特色是飯裡還有摻雜著竽頭角下去蒸煮,然後這裡的當歸羊肉湯也很不錯,覺得比阿灶伯好喝多了.
另外米粉炒也是很多人點的,本身口感不錯再淋上甜辣醬很開胃涮嘴... 魯肉飯則是沒有很合我口味但也蠻多人點的.

店家名稱 : 龍德小吃米糕 (黃錦明米糕)
地址 : 宜蘭縣蘇澳鎮濱海公路上頂寮城隍廟樓牌旁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 AM 06:30 - PM 15:00 (週日公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米糕和南方澳米糕一樣類型,摻有竽頭角的飯,淋上肉燥再灑上帶甜味的肉鬆再鋪上甜甜脆脆的小黃瓜片 好好食 !!! 小虫個人覺得黃錦明的品質還蠻穩定味道也比現在南方澳米糕及蘇澳米糕大王好食 ..



因為是摻雜混合在飯裡面,竽頭角多寡不固定



我是習慣叫老闆羊肉不要趟燙太熟這樣吃起來口感比較嫩,有加些味精可以叫老闆不加味道差沒多少..


通常早上都是這樣來一組 30+60 =90元


他的魯肉飯不差但沒有說很完全合我喜好的那種口味,通常是吃完一組還會餓時加點的,比較常加點米粉炒



位於頂寮城隍廟樓牌旁檳榔攤隔壁而已 .. 照片右邊外皮米白色內裡藍色的鐵皮屋






菜單價目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