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宜蘭蘇澳] 難得被我爸歐漏的海鮮類小吃店 @ 阿暖鵝肉(魚雜)小吃店 (搬家了)

阿暖位於蘇澳知名魚雜小吃店阿英的對面,與老店比起來阿暖算是個菜鳥,不過在味道上在許多在地人眼中覺得已勝出,而且價格蠻實在的 .. 另外有鵝肉菜色也比阿英多一些 ,最近帶我爸吃兩次他的評價都不錯真的很難得 哈哈 , 我真的是被他海鮮打槍太多次怕到了 .. 他說魚雜新鮮味道不錯 .. 這算是很高評價了 囧 
來這邊基本上小虫個人推薦鵝油飯配晚下水湯(有內臟類)或骨肉湯,湯料蠻多的喔 ,如果人多可以點個鵝肉及魚雜等等 .. 

店家名稱 : 阿暖鵝肉小吃部
地址 : 宜蘭縣蘇澳鎮蘇南路36-1號 搬家了~
大概搬到蘇澳鎮中山路一段93號 (台灣銀行隔壁)

電話 : 03-9962290 | 0980-4222214
營業時間 : AM 10:00 - PM 22:00 (有事才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3G


鵝油飯不在菜單上面,菜單是魯肉飯,如果肉燥沒了店家才會主動提起,算是個小隱藏版的美食,白飯淋上鵝油醬汁再鋪上滷筍絲(不要唸成蘆筍汁喔)





大家評價都不錯的鵝肉,看我爸叫都說要下半身那段好像比較好吃樣子



阿英小吃的招牌鯊魚煙這裡也有,味道上個人覺得更好吃





這碗是下水湯好喝,骨肉湯也好喝料也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