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各位小虫部落格已搬家了唷!! 目前搬到自架網站,所以不會有痞客邦那樣的蓋螢幕廣告出現 新的文章及資訊都會在新部落格出現 http://mrbug.tw 或加我粉絲專頁掌握小虫最新動態唷 htts://www.facebook.com/playmrbug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宜蘭冬山滷味] 好吃平價服務好的滷味! 詢問度很高呢 @ 秋玉滷味


忘了看哪位朋友介紹過,這一間藏在巷弄內低調的秋玉滷味,她是乾式滷味直接夾,味道滷得蠻進去的,口味上來說不會太鹹或太淡,搭配店家的醬料及小辣好好食,買滷味很怕買貴了,但這裡價格透明且平價,老闆娘服務也很好會看客人需求,要客人別買太多 !! 太大心了
走進小小店內已經有好幾位客人在裡面了,店內滷味是開放式陳列出來,自己夾自己喜歡的滷味,店家很俏皮的貼著一句請勿和滷味對話.也就是希望客人可以用手夾,不要動口且注意衛生 !!

有朋友跟我說這間秋玉滷味店家曾在羅東曹記牛肉麵工作,但沒有查證過是否真實,但有一點可以明確告訴各位是..小虫覺得秋玉滷味更合我口味更好吃,所以是不是曹記的味道似乎也不太重要了

牆上有價目表所以大概夾多少錢心裡會有個大概,我今天是夾了牛肉.豬腱肉.豬頭皮.杏鮑菇一根.豆干3塊.甜不辣1塊,老闆娘在切肉部位時會問你喜歡哪一種,而知道我是一個人要吃的,她很體貼的問我要不要肉要不要切少一點,也就是不用切到一份的量與價格,所以原本150元的價格變成品項沒變但量少點夠一個人吃,價格也變130元





價目表



裝滷味的器皿材質不錯,且是用壓扣式的,而不是訂書針


天氣很熱吃滷味配啤酒最搭了!! 所以順路超商買了罐台灣啤酒最新的蜂蜜口味,不會很甜順口好喝




醬牛肉不會滷得很干柴


豬頭皮口感不錯味道也有出來且不會很鹹,好吃喔


杏鮑菇滷得好且吃起來口感不會軟爛,咬下去還有汁喔


這條小路就是南興路,中間上方有綠色板子那間就是秋玉滷味



店家名稱 : 秋玉滷味
地址 : 宜蘭縣冬山鄉南興村南興路52號(冬山火車站步行3分鐘)
電話 : 03-9591864
營業時間 : AM 08:00 - PM 13:00 | PM 15:00 - PM 18:00 (週一休)
付費方式 : 現金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
網路 : 4G

1 則留言 :

  1. 是的,跟老闆娘聊過,以前在曹記工作但後來換老闆,想法不太一樣,魯香也不一樣,所以自己出來開店&研究再新增食材。老闆娘辛苦過來、待人客氣、賣的也平價,但後來兒女接手,看到許多負面留言都在價錢與態度上,很想有機會告訴老闆娘,但那天拿起電話發現是店家休息時間,所以沒去電老闆娘,畢竟是她辛苦經營的,年紀大恐不會看網路留言,不知道負評這麼多,誰呀~有機會轉告老闆娘呀!

    回覆刪除